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哪里的天空不下雨——东海

(2011-06-02 15:47:50) 下一个

东海5sing地址:http://2450724.5sing.com/

此贴为纳兰擅自作主自制,并未征得东海老师本人同意。

意境歌词不见得相搭,只是自己喜欢而已。

女声是哪位 MM ,俺不知道,所以没法注明。


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男粤)别说你已被改变 只得失意
心有千千结
    千串相思
谁没有一些悲哀从前事
(女国)别说你没有心情
    结束忧郁
所有的伤痛留给自己
锁在没有人去的小屋里

(男粤)寂寞让我想清楚许多往事
(女国)我有我的灰色回忆
(男粤)我会随缘
(女国)我不忧虑
(男国)请你告诉我
(合唱国)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翻唱:东海神话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这是处女作,呵,呵。。。。
俺愚拙,不属于好学之人,俺就想偷懒,所以,人是不聪明的。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纳兰的第一个音画贴就做得这么好,聪明啊!

周末快乐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