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关于林韵)

(2011-05-08 15:09:46) 下一个

此文未经林韵过目。

去林韵的blog成了我的一种习惯,即便她没有新作,我也会翻翻旧作。
到她那里,是学习、是放松,是整个身心的解放。

我知道林mm散发着由内而外的幽香的气质,也体会了她由外及内的沁人才华,我总是在不经意中被她吸引过来。但我却实实在在的不知道,她有如此令我感动的细腻心思。

mm的一件在她看来习以为常的小事,在我这里却感动得几乎掉下了眼泪。

那天,我如常一样来到林mmBLOG里,没有新作,就看看旧作吧。

打开生日榜(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3955),
赫然发现我的生日竟写在上面,当时的表情应该用吃惊来描述并不为过。

我很疑惑,我并没有告诉过林mm我的生日,她怎么知道呢?

自己是个不太在乎生日的人,也很少告诉别人,因为每过一个生日,就离千年老妖更进一步。

想了又想,才想起我写的《结识自由着、美丽着的林韵三段曲》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2&postID=5376

中有这么一句
自我陶醉一下,俺和林mm的有才哥同一天生日呢”。
当时写这句也是因为她的才哥幽默风趣,有仰慕的成份,但并没有想告诉别人的想法。

真是没想到,这么不经意的一句话,竟被林mm纪录下来,并写在了她的《生日榜》上。

虽是小小的一件事,但细微如此也足以说明林mm对朋友的用心。(不仅仅是因记录了我,才这么认为,对别人林mm也是同样的用心)

你的心怎样,行出来便怎样。
mm的魅力就在于此了。
她并没有刻意的去吸引大家,而是朋友们都在不经意间被吸引过来。

我突然想到圣经中一句话:
你是这女子中极美丽的(圣经:雅歌书59)。

也想到另一句:
才德的妇人谁能得着呢?她的价值远胜过珍珠(圣经:箴言书3110—31

就用这两句来描述林mm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唉,俺这个基督徒有点挂羊头卖狗肉了,最近牧师打电话总批评俺。
俺心中有些疑惑待解中。。。。

林mm确实是难得的才女加温柔。

猫猫绝对也是才女,温柔不温柔俺不敢轻易下结论,哈,哈。。。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红豆也是基督徒啊。。。林妹妹确实是难得的温柔才女。。

也跟着过去看了。啊呀。。。无语咧。。。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我只是把自己当时的感受写了下来。
当时真的是吃惊,接着就是眼泪要溢出睫外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在纳兰眼里的“林韵”这末滴好,我自己都在羡慕那个“林韵”呢。。。

其实我真的是千万人群中的普通一粒咧:))

真诚地谢谢纳兰一直以来对我的褒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