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29)

(2011-05-31 09:47:13) 下一个


(一)因为你什么都没干
小M的钢琴老师是位经验非常丰富的好老师。
上完钢琴课。
俺说:听李老师讲课是一种享受。
小M:那是因为在课上你什么都没做,只是听。

(二)关于发愁的理论
俺问小M:看你天天乐呵呵的,你就没有愁事?
小M:我没有愁事。
小时候不愁,将来长大了也不会愁。现在愁,将来会有更多的愁事。

(三)令我无语
俺对LG说:对孩子怎么能和对待你一样呢,你多大了。
小M听了,开心的说:就是,我是妈妈的孩子,所以妈妈对我比对爸爸好,爸爸是哪来的,是不是你领养的?

(四)谁会算数
俺对小M说:你今年11岁了,再过两年就18了。
小M一脸疑惑:嗯?你怎么算数的,过两年怎么可能18呢?

小M问我:你与爸爸结婚有50年了吗?
俺:你从哪里看出我与爸爸像结婚50年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