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April Fools’Day——小M

(2011-04-06 00:18:58) 下一个


早上,爸爸去洗澡,刚推厕所门,咣当就掉下个杯子,里面的水结结实实的全部浇到了爸爸的身上,搞了个里外全湿。

爸爸只有喘粗气的份。

M得意的忘形。

——————————————————

爸爸穿鞋走,脚伸不进去。

M把餐纸塞满了爸爸的鞋。

爸爸说:怎么能把纸塞进去呢,这多浪费啊。

我说:不要扔,放你衣兜里,到时候搽嘴用。

爸爸长叹:你们这俩个女人,合起来欺负我一个。

————————————————————

小M对我也没客气,是我没想到的。
我刷牙时虽感到牙膏和原来有所不同(没有泡沫),但绝没想到小M会把香皂涂在我的牙刷上。
看到小M乐的咯咯的,就知道没有好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嘿,嘿,他哪儿听我的呀。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haha~~~~~~~~~~~纸巾先塞鞋子,再擦嘴巴。。。真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