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繁花似锦的城里,俺真的是个文盲

(2011-04-05 20:26:14) 下一个

那天,收到九月豆这个大美女的QQH,很留情面的、怕伤俺自尊的问我怎么没跟群组里的乡亲们打个招呼呢。
她这一问,俺是三愣,咋回事?不知道。
俺俩几个回合下来,俺终于明白了,俺在这城里简直就是个文盲啊,什么都不知,什么都不会啊!汗。。。。。出了一盆。
本无知,就不能装有知不是。

看下文吧。

(1)
纳兰好友,你好!

我们的群组开办到现在有一个月了。没有见到你出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呢。有一些朋友认为既然这是群组,就象一个小小的家一样,期望这儿的朋友可以都做个自我介绍。我觉得他们说的有一定道理,所以QQH你,不知可以吗?

再说,你家里总是有你写的那么多幽默文字,为何不和大家一起分享呢?!

谢谢好友!周末快乐啊!

九月(20110325)

——————————
豆豆好。

实在不好意思,我是新手,根本不知道如何和大家打招呼?基本上看完你们的文章就走,不会打招呼?怎么打?教教我吧。

自我介绍,怎么介绍?我真的是不知。

更不知道如何分享自己的文字。

实在不好意思,没有头绪。

纳兰

(2)
你,你,你这个狡猾滴,气晕我了,你还是新手啊,写那么多好文,贴那么多好听的音乐贴,还新手?!
我在你家随意一抓,就是一把好文,不许偷懒~~~ 既然你是老组员,就饶了你,不用写入党申请书了,搬一篇美文过来就好了,这样大家也可以和你打个招呼呀~~~
点击[发表主题>>>],你就可以把文章搬过来了。。。越多越好~~~

九月

————————

冤枉啊,真的冤啊。

俺一直就是老实本分的人啊。

实话实说,俺还真是个新手,不懂的东西很多。我开博时间并不长,当初开博,也是因为想贴自己喜欢的歌曲,才开的。没想到有幸结识了你这个才/美女。

很多文章都是原来写的,开博后贴的。至于歌,很多都是上学时就喜欢的,现在贴的。

美文?我的都是胡写的,没有章法可言。如不嫌弃,我找篇贴过去就是。

《发表主题》,是不是到群组里的?我还真不知道。

我只能试试看了。

谢谢指教。

是真的不知道,不是装的。

谢谢你的提醒

祝愉快。

纳兰

(3)
纳兰!
笑晕我聊,看来你在你LG面前就是这样做撩坏事又蒙混过关滴~~~
Just kidding,是的,[发表主题>>>] 就在群组里,主题音乐和[东西合壁生日俱乐部]右下角,你就可以看到撂~~
谢谢好友哈,谢谢!BTW,我喜欢你写的所有关于黄世仁和你美丽女儿的文章,绝!
九月

————————
(4)
尊豆豆命。

等我晚上有空贴就是。
。。。。。。

纳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呵,呵,这是九月这个领导的英明之处啊。

1。咱俩一个文盲,一个高知,哪能一样对待啊。
你不是看到了嘛,俺多无知啊,这入党申请书对于俺这样的,别说熬一夜,熬十夜也写不出来啊。
所以就不要求写了。

2。以你俩的关系,呵,呵,至少在我们面前也得对你严要求啊,不然,我们不吃醋吗。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暧昧的QQH?多的是,但怕五弟学坏,还是不学的好。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不公平呀。要跟九月抗议啦。我还以为每个人都要写入党申请书呀,原来可以有特例啊,害我熬夜才将申请书写完,还写得那么深刻。同人不同命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qqh俺知道了,俺还想知道还有那些暧昧的QQh, 也让俺学习学习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