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Heal The World——Michael Jackson(图)(小M爱唱歌)

(2011-01-26 00:49:56) 下一个

小M已是第三次参加学校的大合唱了。
每年,每周一次,从一月份练到五月份,然后是两场表演唱,当然,观众为家长。

今天,在接小M放学回家的路上,她唱了一路。

她叫我:妈妈,你为什么走这么快呀。
我说:我想离你远点,这样就不会听的那么清楚了。
小M说:你是不是说我唱的不好呀?
我说:不是,是我不喜欢这些歌的曲调。

回到家,小M继续唱。
我说:你什么时候唱完呀,我都快崩溃了。
小M一听,更激发了她唱的情趣,她最愿意看到别人痛苦的模样。
她坐在大球上,一边晃着脑袋,一边唱,一边斜眼望你,嘴角还流出笑意。

你躲是躲不开的,你走哪儿,她跟到哪儿。

我说:宝宝,要不你歇歇,喝口水润润嗓子再唱。
她说:我不累。

崩溃,真的要崩溃了。
这孩子,真的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她老妈的痛苦之上。

爸爸回来了,小M说:爸爸,我给你唱首歌。
爸爸高兴:好,我最愿意听你唱歌了。
小M开唱,不停。。。。。
爸爸:这好像不是一首,你这是第几首了。
小M:我想多唱几首。
爸爸:好,我和你妈都五音不全,就你一个全的,你就可劲儿唱吧。
嘿,还真有闭着眼推波助澜的。

在小M唱的这些歌中,还真有一首是我想听的,就是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
老师把这首歌放在了最后,如果想听到这首歌,用小M的话说:You have to stay for the whole thing to hear the last song.

小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