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毁人不倦——我的惨象(图)

(2011-01-19 09:51:21) 下一个

小M极好涂鸦,尤其是画我和老黄。
对于她的画,俺要说不好,怕伤了她的自尊。说好,又怕不是事实。
俺倒是总认为自家孩子好。
我一般不愿意看到她画的我,感觉不是贼眉鼠眼就是鼠眼贼眉,要不我胖的富态,老黄瘦的离谱。
她给到我家来的朋友画像,朋友说:千万别画成你妈妈的模样。


(1)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月飞花的评论:
谢谢月夜的留言,但愿如此。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超级可爱的漫画家!非常有天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林mm,她每次画的时候,都说:我得把自己画美点,你们俩丑点。。。,这丫头,私心很大呀。
另外,因爱听东海的歌,多了,就单独设了个专栏出来了。
要听,还得去林mm处,我这儿大部分都是从你那儿转来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留言,正疑问中。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点小M做得很好,就是把她自己画得很可爱,比例很协调,所以嘛,她是知道如何画滴。。。哈哈,经我这末一说,潜在问题比较隆重哦。。。。:))

BTW,看到你收集了很多东海的歌,太好了,以后就到你这里听东海的歌了,但不知为何下面都无法留言,是什么trick?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是想让她画成西施的模样,但显然不是,当然了,俺是东施,但这不妨碍俺想成西施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画得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