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再也不干这种事—替黄世仁聊天

(2010-12-31 10:59:46) 下一个

黄世仁和他住在多伦多的大学同学用MSN聊天,一会儿叫我:我该说的都说了,你来和他说吧。

我说:这事别找我了,你的同学,我可没什么可说的。

这个同学我是见过的,原来在北京的时候,他移民期间,需要美元存款,我曾与他在银行见面,并将我们的存单改成他的名字。


我想起上次,黄世仁的大学同学几个人一起在网上聊。
同学分别在上海、广州、沈阳、湖州、多伦多,这几个人同时进行多方会谈。

黄世仁要吃饭,对我说:你替我聊一会儿吧。

我说好,咱吃饭要紧,我先替你,等你吃完了,再过来。

俺想怎么也得以黄世仁的身份呀,不能是我自己呀。

俺跟他们聊上了,无非是同学聚会怎么样了,女同学风韵不减当年什么的。

因为有发过来的照片为证嘛。

其中原来和黄世仁同一寝室的、现在在沈阳工作的吕同学,这人我知道,但没见过。

我说:看照片,咱闺女长的不错,你真行,双胞胎,咱班还就你有福气。

吕:小时候累,现在大了,有啥事,她两人一商量,齐了,不用我太操心。

我:咱这俩闺女多大了,还会跳舞唱歌,这林妙可看着都不如咱啊。。。

。。。。。

俺为了表示出黄世仁想同学了,又写道:

真想你们啊,一往情深深几许?为你们相思为你们瘦。(后来想想这话不该替老黄说)

只见上海的同学写道:

哈,哈。。。,小心今天你老婆不让你上床。。。。

。。。。。

黄世仁吃完饭,我撤。

一会儿黄世仁出来问我:你和吕X聊孩子了?

我说是啊,不然聊什么呀,我也不知道你同学的情况呀,我是替你聊的呀。。。

俺凑近电脑一看,老黄又问人家有孩子了?男孩女孩?

只见屏幕上一行字:怎么?你不是刚问了,这么快就忘了,难道换人了。。。

我说你就不能向前翻翻记录再问,这不是穿帮了吗?

我的汗立马就下来了,这叫什么事啊。。。。

有了这次经历,我是再也不干这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嘿,嘿,他还真替不了我,他上学时语文是徘徊在及格与不及格的边缘。他说了,干什么都行,就是别写东西,事实也验证了这一点。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作为回报,下次让你家老黄来帮你写博客,用纳兰的口吻来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