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减肥(图)

(2010-12-26 01:07:36) 下一个


说到减肥,俺是一直嚷嚷的欢,可从来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极少行动。

 要减肥,必要少吃,但俺是不能饿着的,一饿了,就眼冒金星,手脚发软。

所以这要在革命年代,俺如果恰巧是个革命战士,又如果不幸活活被捉,只要不给俺饭吃,不用屈打,自己就招了。

所以,俺庆幸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才没落个叛徒的坏名声。

肥没减成过,以至于就这么肥头小耳、虎背熊腰的,实说不上普通了。

今天,俺又嚷嚷上了:我真的要减肥了,就看我的行动吧。

黄世仁一听,开始发表自己的言论:都这么大岁数了,减什么肥呀。如果说不减就影响到你的健康,那你就减,如果不是,你就这么着。别因为减肥,减出一身病来。。。。

我:我体型很难看呀,你不是喜欢苗条的吗?

老黄:我是喜欢苗条的,但我更喜欢实用的。

我:啥意思?怎么个实用法?

丫头听了,说:爸爸的意思就是你能给他洗袜子、冲厕所、打扫房间。。。。

吼,吼,吼。。。。。


图(1)现在的模样


图(2)


图(3)想变成这样


有可能吗?。。。。。。



纳兰红豆
201012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九月。
常在林mm处看到你,也去你那儿学习过,但一直没有留过言。
因为与林mm来往的,男士幽默,女士优雅。
我是既不幽默,也不优雅,想往哪边挤都进不去。。。呵,呵。。。
认识你,很高兴。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丫头聪明!黄世仁智慧!你很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