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23)

(2010-12-19 00:48:09) 下一个

驴唇不对马嘴的话:

(一)这次真的无语了

LG对我说:你是不是不赞成我做这件事的方式啊。

我:我没有不赞成,但我只能无语了。

坐旁边的丫头大声说:妈妈,你什么东西被爸爸弄丢了,你不是无语了吗?

“无语”就是东西丢了,right?

我说:这回连你都让我无语了。


(二)常有理

LG对丫头说:你怎么什么事都是这么有理呀。
丫头:他说我的“理”好,是吧,妈妈,“理”就是pear,对吗?


(三)脖子短的原因

我:你看这照片,照的真不好,没有脖子,只是个大脸。

LG:都这么大岁数了,有没有脖子有什么关系。

丫头:妈妈,你本来就没有脖子,是因为你小时候没有吃黄瓜、胡萝卜。。。,而你是吃土豆、西红柿、蘑菇长大的,对吗。。。

这,这都是什么逻辑呀。

(四)LG的建议
我对LG说:你真俗,我还真比你脱俗。
LG:既然你这么脱俗,那就去尼姑庵吧,那里最适合你。
我:那你呢。
LG:我?我本身就是俗人一个,这辈子就俗到家了,我还是接着在俗世中过我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