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22)

(2010-11-29 23:37:05) 下一个

(一)穷家富路
我:我们家的传统是穷家富路。如果出门,就要准备多点钱,花不了可以剩回来,在家怎么都好说。
做父母的,要为出门在外的孩子多着想才是。
LG:话是不错,但你没问过,流浪汉在出来流浪时,他的父母怎么没想过给他们多带点钱呢。

(二)够实在的朋友
朋友买的半夜三点回国的机票,让LG去送。
LG想早点送,好回来睡觉,第二天还上班呢。
晚上10点多,LG到了朋友家,看到朋友还在收拾东西。
LG:咱们早点去吧。
朋友:不急,不急,还早着呢。
。。。。。。

(三)二手车
我:小M,你现在的一切都是爸爸为你提供的,你要知道感谢爸爸,将来好好孝顺他啊。
小M:我要感谢爸爸,将来给他买个喜欢的二手车。
我:为什么是二手车呀。
小M:他现在的车是一手车,将来我给他买个二手车。。。。

(四)这话怎么听都别扭
俺就一个娃,所以需要随时向她灌输孝道。
我:小M,你将来要孝顺。
小M:孝顺,我会孝顺妈妈和他们。
我:他们是指谁呀?
小M:就是你和爸爸们。
我:什么?哪来的爸爸们?
小M:就是妈妈们和爸爸们。
我:你哪里有那么多爸爸和妈妈呀?
小M:爸爸们就是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mm好,都是穷欢乐。我们比较喜欢实在的人。
林mm的ID图片又换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在纳兰这里真的很开心,享受着你们小家的乐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