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21)

(2010-11-21 23:31:07) 下一个


(一)有企图
我对LG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LG:为什么,这么多年就没看出我对你的企图。

(二)无从下嘴
我:小M,你也吃个鸭翅膀吧,非常好吃。
小M拿起一个翅膀,翻来复去的看,就是不吃。
我:你怎么不吃呀,看什么呀?
小M:这上面哪儿是肉呀?

(三)不想给加菲猫当翻译
小M在学中文。
小M:我不想学,So hard。
我:会中文多好呀,你看,今年巴菲特去中国,给他做翻译的人就是中文和英文都很好。
小M:我不想给加菲猫当翻译。
什么呀,巴菲特变成了加菲猫。。。。

(四)不在心中的形象
LG说起自己的母亲,有点激动的对小M说:在我心中,妈妈的形象是很高大的。
小M:在你心中很高大,那不在你心中是什么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