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最爱写的就是退稿信

(2010-11-03 11:22:46) 下一个

回国见了一直关系不错的同事,所办的事也是她帮忙最多,丫头练琴也是去她家里。

此MM属于我行我素、不拘小节型。原来和她在一个办公室时,只要她加班,放图纸的大桌子上准有一堆吃完的酸奶盒子、零食袋子,俺就曾经打扫过多次,这无关紧要的小事并没有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关系,原来相处就很融洽。

人家现在在所学术期刊作编辑,此刊是不创造效益的,国内外公开发行,服务对象是从事导弹、运载器和航天器动力装置研制的科学技术人员、高等院校师生及有关的科技管理人员和使用人员。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文重要期刊。

她说,一篇论文作者要先交版面费800块,目前已经积压了500多篇了,现在是双月刊,恨不得变成年刊。主任说我们就是高级校对员。。。这工作有啥劲呢。。。

我说:你这个编辑工作可是我当初最想干的呀。你现在不愿干,那你最想干的是什么呀。
人家语出惊人:我最喜欢的是写退稿信,要能退我都给退回去,我把稿子退回去,就代表这篇论文的流程到此结束,不用再管它的去向了。。。

我说也有你这样的人,那人家盼着发论文的人岂不很失望了。。。(由于太熟,说话比较随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