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20)

(2010-11-14 00:30:17) 下一个

(一)总得有个上当的
        原来办公室里有一男生,别的室里有位女生,两个人一起做研究生的试验,日久生情,女生几乎天天到我们办公室门口,把男生叫出去,不知说些什么。

         等跟这个女生混熟了,我对她说:你原来常把我们XX叫出去干嘛,明显的就是你追我们XX嘛。
        女生说:不是,我就是要经常告诉他一些事,他才能记住。结婚后才发现,他大男子主义太严重了。
        我:我知道啊,我和他是老乡,当然最清楚了。
       女生:你知道,你知道不早点告诉我。
       我:告诉你?告诉你我们骗谁去,总得有个上当的。

(二)学习方法
LG:小M,你的学习方法是什么呀?
小M:我的学习方法就是临阵磨枪。
俺一听坏了,这做父母的,一定要小心啊,因为这是我常说的一句话。

  (三)让我怎么说
小M在唱歌。
小M:妈妈,我唱的好听吗?
我:如果我说好听,就违背了自己的心愿,如果说不好听,就伤了你的心,我是说好听还是不好听呢?
小M:那你就违背自己的心愿吧。

(四)大S,大红豆
现在铺天盖地的花边新闻就是汪小菲及大S了。
LG:我要是汪小菲,我能找你吗。
我:我要是大S,我也不可能找你呀,所以你醒醒吧,别天天做黄粱梦了。
LG:我没做梦呀,我没找到大S,可我找了个大红豆。


201011
纳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