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12)

(2010-08-02 04:44:03) 下一个

(一)自认聪明

丫头不止一次的对我说:妈妈,我从2岁时就会做fractionsminusright

我只能实话实说:这事,我还真没印象。

丫头:你忘了吗?别人问我几岁,我伸出四个手指头,说我是四岁的半,不就是两岁吗。

我绞尽脑汁还是没想起这事,但就当是真的吧,大人不记得的事不见得没发生。

(二)科学巨匠的潜质

小时候不知听了多少遍牛顿把怀表当鸡蛋煮的故事,感觉很有科学家的范,也只有这样,才能做科学家嘛。


这不,俺也从
LG身上看到了未来科学巨匠的潜质,但能不能当巨匠,据我目前的观察看,希望应该是零。但不管怎么说,LG的行为方式有点接近了,值得庆贺。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

周六,LG与朋友打了一下午网球后,说让朋友在家吃饭,让俺准备晚餐。

俺动作慢了点,人家打完球后,俺还没准备完。。。。

LG还不错,主动说:我能帮点什么?

俺说:不用了,你把垃圾袋拿出来吧。

人家非常熟练的打开了冰箱的门,找起垃圾袋来。。。。。。

 
(三)谁骨折了(中文不好的结果)
LG语重心长的对俺说:这次从国内回来后,希望你能够脱胎换骨,做个新人,把拖拉的毛病改掉。
坐在旁边的丫头很吃惊的问:谁骨折住院了?哪儿骨折了?
。。。。。。


(四)还收留你
俺现在腰杆渐渐硬起来,不是要回国了嘛,就要脱离黄世仁的魔掌了。
LG一脸无辜:你天天说我是黄世仁,你见过这么心善的黄世仁吗。
LG更是一脸同情:你从国内回来时,我会主动去接的。你如果实在没地去,也别有心理负担,我还是和原来一样收留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