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给一位主内失恋姐妹的信(3—1)

(2010-06-22 18:39:39) 下一个
前言
         XX姐妹给我讲述了她的家庭状况,看了让人更加心痛。只怕我的概述不能完全体现她的意思,所以摘抄如下:

         红豆姊妹: 你的信我已在前天收到,因为这两天生病一直卧床,没有上网,所以没有来得及回信,今天一来到单位马上打开电脑回信。
 
        姊妹,你不知道我的具体情况,我从小就生长在一个基督化的家庭中,父母、弟弟都是信主的人,母亲很是虔诚,是她带领我们全家认识了基督,但我们都不是好基督徒。虽相信神,但是连每天的祷告、读经、聚会都不愿意参加,实实在在没有悔改。

        母亲一生没有工作,是专门侍奉神的工人。在我读高中时,弟弟突然得了癌症,母亲带他去北京看病。母亲日夜祷告,我们当地教会的姊妹弟兄也日夜为他祷告,一年后,他的病奇迹般的好了,直至今天。十多年了,弟弟的身体一直健壮如牛!

         三年前,我读大学时,母亲却毫无预兆的得了癌症,我们陪她去北京看病,全家都没有太担心,因为相信神会像医治弟弟一样,一定会治好母亲的病,况且她虔诚的侍奉神这么多年,连母亲自己也没有担心过。
 
        但是神在每个人身上的作为是不一样的,神并没有医治我母亲。三年前,母亲去了主那里。她离开的那天晚上,当地教会所有的基督徒都来到我家,大家跪在神面前,痛哭流涕的让神不要接走我的母亲,祈求神出现奇迹。直到母亲走了,我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神没有救她,更没有听到我们流泪的祷告。
 
        母亲走后,我们父子三人彻底软弱了,都离开了神,到世上寻求暂时的解脱,在神面前再也站不起来了。因为母亲去世的缘故,当地许多姊妹都被绊倒了,离开了神。她们说,连那么爱神的人,神都不救,神真的会存在吗?
 
        我痛苦了整整三年,曾经一度因神经衰弱而无法继续读书,这其中的日子,我是没有依靠神的,因为那时我已离开了神。当然在我最痛苦的日子,我男朋友陪我走过了人生的最低谷,所以,对他那份相濡以沫的感情,来的更深!
 
        妈妈走了已有三年,我已经不再为这痛苦。在毕业一个月后,我凭着信心祷告,神成就了我美好的工作。一切都顺利后,我又渐渐远离了神,因为刚工作,每天都会有应酬,日日喝酒,日日犯罪,但我毫无感觉!
 
         就在上个月,又一个打击临到了我,他背叛并离开了我。当时,我放下一切尊严去求他,甚至下跪,但是他没有留恋的走了。。。我失去过亲人,知道失去至亲会有多痛,往后的日子走下去会有多难。我不想再痛苦三年,所以拼命的求他,但他已无动于衷。。。
 
        再也承受不了的时候,我又回到神的面前寻求帮助!我知道,这次的困境,已没有人陪我挺过去,只有去求神,这也是人的可悲之处。我知道,在这 50 多天里,神是日日看顾我、与我同在的。通过这件事,我与神是前所未有的亲密。信主十来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去亲近神、全心依靠神、寻求神。神让我明白,人都是靠不住的,人的情欲的爱是自私而短暂的,是随时会变的,唯有神是真正信实的,真正爱我们而不会改变的!

        我也明白,神是借着这个困境让我真正的放下自己、真正悔改,因为他来的日子近了,他爱我,想让我得救。这些我都看明白了! 唯一不明白的是,神能不能再让他回来?我已经明白了神的心意,神是否可以拿去这个让我痛苦无比的环境?因为我每一日都过的十分艰辛与痛苦 ! 我已无心工作,干什么都觉得没有心思。
 
        说了这么多,姊妹你一定更加明白我的生命了!神是爱我的,这次他派了另一位天使来安慰我,就是姊妹你!感谢姊妹的帮助与劝勉,感谢神让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告诉我自己不敢去面对的事情!我会顺服神的心意的,因为他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
 
        这几天里,我一直禁食祷告。如果他是神为我预备的人,就让他在过年前离开那女人,回到我身边;如果他真的不是神的旨意,就让他不用回来了。
 
        不知这样的祷告对不对?姊妹一定要说我为什么还不放弃,还在执迷不悟?我都知道,只想再等等,也许会有不同······ 年前他还没有回心转意的话,我就真的放弃啦!

        姊妹,请你为我祷告!求神给我聪明智慧,给我信心力量!
 
XX
201002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