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3)

(2010-06-22 17:50:16) 下一个
(一)人之初,性本恶
当俺的丫头长到三四岁时,开始有了坏心眼,所以每天都要和她斗智斗勇,非常头痛。
她给你吃的东西时,你一定不要吃,因为这东西不是她不想吃的,就是掉到地上的。
有一天,她举着草莓让我吃,我说:“这是不是你掉地上的?”
丫头:“不是,很甜,你吃吧。”
我:“我不吃,你吃吧。”
丫头:“吃吧,我还咬了一口呢。”
我:“真的没问题?”
丫头:“没问题,你吃了吗?张嘴让我看看。”
丫头看着我把草莓吃下去。
丫头:“哈,这个草莓是我咬完后又在马桶上蹭过的。”
。。。。。。

(二)想做裁缝
我问丫头:“你将来的理想是什么呀?”
丫头:“服装设计师。”
我:“啊,你的理想就是做个裁缝呀。”
丫头:“我咋听着这么难听啊,好像不赚钱似的。”
。。。。。。

(三)条件反射
LG说我是条件反射,不管他说的对错,我总持反对意见。
有一天,LG又说起他过去的经历。
LG:“当初高考完,我们大学的系主任亲自找到我们学校要我。”
我:“你们学校大概就你一个人报考了这个学校。”
LG:“毕业时,我们小班就我一人留在了北京。”
我:“其他人都上研究生了,只有你一人没考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