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小情人 - 09情人节

(2010-06-09 13:39:27) 下一个
我们常常互相用爱慕的眼神看着对方,很深情的看到彼此的眼睛里面内心深处,然后微微的展开一个笑容,轻轻的就像一片羽毛慢慢飘下,淡淡的就像一朵樱花慢慢绽开。

我们的双手常常握在一起,十指紧扣,大手感受着小手的细腻柔软,小手感受着大手带来的坚定和安全感。我们彼此的温暖在掌心中传递,爱意在十指缠绕间交换。

我们每天都拥抱无数次,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彼此都深深爱着对方,肌肤躯体的接触时我们传达爱意的一种方式。我们都深深痴迷于对方身体的气息,有这样的气息围绕着对方才会感到满足和安全。

每天我们都亲吻无数次,那小小柔软嘴唇就像花瓣一样娇嫩,小小脸颊就像苹果一样新鲜,这样的诱惑实在是难以抵挡。小情人也深深享受亲吻带来的甜蜜感觉,常常仰起脖子,绽开笑容一次次的要求更多的亲吻。

每一个星夜每一个黎明我们都相拥着听远方海的声音听小鸟的鸣叫,等待新一天阳光的照耀,但也有狂风闪电惊涛骇浪的日子,我就把小情人颤抖的身躯紧紧搂在怀中,我不能阻止黑夜的到来,但我承诺将永远守候在这里,张开我温暖的臂膀为小情人支撑起那一片天。

我知道有那么一天小情人会离开自己远行,我会用执着的双眸为他送行,笑容会溢上我的嘴角,眼泪会流下来,在晶莹的凝望中,我会为小情人深深祝福,也深深感谢小情人给了我一生带来的刻骨铭心的爱。

此文献给我的两个小情人,一个两岁八个月,一个九个月:-).

原文在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