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新宇凭什么升少将?

(2010-08-01 21:22:10) 下一个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七百一十八


  网媒报道:毛新宇目前已经晋升少将,不仅成为目前中国最年轻的少将,也是第一位“70后”少将。

  我顾晓军就不懂了――毛新宇凭什么升少将?

  我以为:少将,是军衔,应能带兵、打仗。和平时期,没有仗打,至少应能带兵演习、抗洪救灾等等。如,大兴安岭救火中的大胡子师长。哦,大胡子师长只能授大校,不能授少将。
  反正,我以为授少将军衔,应能带兵;需要时,能身先士卒,冲上去。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也可以授少将。比如,会吹、拉、弹、唱……这是咱们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我个人不能反对。
  具体,如宋祖英。首先,人家是女的,而且是美女。我不能比,我是男的,又是丑男。再,人家一亮嗓子,确实好听;我一亮嗓子,象老公鸭,比不了。宋祖英被授少将,我服。不服也不行,谁叫我不是美女的呢?

  这毛新宇,我就没有办法服了。你说,要形象没形象,要歌声没歌声,他凭哪门子被授少将呢?
  是不是凭写文章?哪我顾晓军,岂不该授上将?还有那韩寒,比毛新宇总强些吧?该不该也授一个中将呢?该不该?

  (够日的韩粉们,这回我顾晓军可是帮韩寒说话了,你们如果不来顶贴、支持,我草泥门马!)

  总之,毛新宇升少将,我不服!我估计全国人民,有不少也不服。
  如果你们非要给他升,那也得偷偷摸摸地升,是不是?大张旗鼓地升,我们老百姓很有意见。
  要不,把我和韩寒也升了。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0-8-1 于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