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讲 故 事

(2012-12-18 13:51:54) 下一个
 汉字讲 故 事

一听汉字讲故事,孔先生马上来电话。

说:孩子,有进步啊!学习莫言讲故事了啊!说来听听。

我马上回答:老人家,您可别挖苦我啦,我哪里会讲故事呢?

孔先生问:哎,你这孩子,明明说讲故事的,怎么又说不是讲故事呢?
你这可不行。 你这次一定得说到做到。一定得讲故事。

我急了。俗语说: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怎么办呢?
我马上来个晚兵之计。

问:那老人家您必须故事我什么是故事,然后我一定讲故事。

老人家说: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啊!故 事 是

。。。
。。。
。。。


我马上谢孔先生。
孔先生急了,说:慢,孩子,你还没讲故事呢?

我笑着说:老人家,我的故事已经讲好了。太谢谢您啦。

孔先生马上问:你这孩子,这是什么故事呢?

我笑着说:老人家,您可有听说过 不是故事的故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