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戏评IMF事件

(2011-05-21 06:39:56) 下一个

汉字戏评IMF事件

近来因为IMF事件,世界各地人们对Strauss-kahn 事件评论纷纷。


TRØBBEL: Den tidligere sjefen for Det internasjonale pengefondet, Dominique Strauss-Kahn, er tiltalt for voldtektsforsøk, men skal løslates mot kausjon. Imidlertid har han ingen leilighet å dra til. Foto: REUTERS/Richard Drew/Pool




我和朋友聊天,说:
其实这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而且:
假如strauss-kahn 本人懂得中文的话,这事情便不会发生。
假如美国人懂得中文的话,处理这事情也会不同。
假如法国人懂得中文的话,他们也会理解美国对这事情处理的方法。

朋友说:哎呀,你在说什么呢?怎么又是牛头马嘴了。
这IMF事件以及美国的处理方法,法国人对美国的意见等等和懂得中文有什么关系呢?

我笑着说:有关系,假如他们懂得中文,这些事情便不会发生,或者处理的方法也可能不同,法国人对美国处理这事情也可能会理解多点。

朋友说:就算和懂得中文有关系,可是中文这么深奥,怎么让美国人和法国人懂得中文呢?

我笑着说:其实只要懂得 一个 汉字 便行了。

朋友说:你又吹牛屁了吧!一个 汉字 便行? 哪一个呢?

我笑着说: 要。

朋友说:那我得听听。这 要 字和 IMF 事件关系在哪里?

我笑着说:你曾经听说:男人最喜欢听女人说:我要。男人最怕听女人说:我还要。

朋友说:听说过。可是这和汉字 要 有什么关系呢?

我笑着说:有关系。

汉字 要 其实本身便是告诉我们:性要求 是人 的本性

汉字 要 古文写:

上面左右是:两个 人。中间是:两个 细胞的结合。下面是:女

汉字 要 上面不是 西,而是 上面的一。下面是 两个 彐 变动粘在一起 而成的。
第一个 彐 是为了生育下一代,怀孕的 彐。看汉字解码=妻。
第二个 彐 是享受性生活的彐。当温饱的问题解决了,享受性生活便成了第一了。

而汉字 要 把 女 放在 要 字的下面其实便告诉了我们这一点。同时也告诉了我们:性生活女性也包括在里面。

而汉字 要 最上面的 一 也告诉了我们:性生活是本能,人类 一开始便需要的。看汉字算 命。

而汉字 要 上面 “西”里面的两个 “十 十”也告诉了我们:要 平等。要 性的平等。

而Strauss-kahn 和 法国人 只知道 要 字里面的 一。不懂得或者忘记了 要 里面的 “十十”。

而美国特别关注 要 里面的 “十十”,而“忘记”了 要 上面的 一 和 下面的 女。

所以,我对Strauss-kahn 和法国人等等说:学习汉字呵。

娱乐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刺猬9的评论:
娱乐而已。不必当真啊。周末快乐。
小刺猬9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乱七八糟的呀。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小艾妈妈 和 wbnryb 的光临。
周末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挺有灵感的嘛,当用力推广中文,以挽救精英。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是你的错,要向老外推广,看他幽怨的眼神儿~~,好像还想“要”。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焕华看来都是你的错,因你的汉字推的太慢而害了这么个大人物。 由 成长 于 2011-05-21 12:52:4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