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在异乡

(2019-12-15 04:31:25) 下一个

听着就悬,更别说还有满腔的不甘.. 

我家老公大概十年前有动过海归的念头,他是适合回去的那种:中国T2,美国T5,学校教过书,又在街上大投行一一混过,人自来熟。曾经一年用公款回去不下五次,找海归机会。

然后我说,想回去,行!把婚离了。

他说,美国没机会了,回国还有可能做大。

我说,我不稀罕钱,一家人就在一起,孩子们在父母在场的情况下长大,是我唯一希望的。

然后,他连去外地高就的机会都没再考虑。

一家人在一起,说着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