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唐炜臻冤假错案报告,各界新老朋友见面恳谈及司法辩护筹款BBQ

(2010-06-04 06:38:09) 下一个
唐炜臻冤假错案报告,各界新老朋友见面恳谈及司法辩护筹款BBQ

唐炜臻来加拿大20年,金融市场风风雨雨17年,一心一意为我们华人服务,为加拿大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深受同胞们的喜爱,绝没有欺骗行为,更没有犯罪,只因为个别投资合伙人的举报,政府工作人员的错误判断,导致了一系列误会和误解,造成了冤假错案,正成了牢狱之灾。政府部门不择手段,通过行政和所谓的司法命令禁止所有的投资交易,冻结账户。通过庞大的舆论工具无端指控,严重毁坏和毁灭唐炜臻20年积累的名声和声望,给我们华人重头一棒,政府工作人员利用职务和权力,未审先罚,致使一个华人金融企业家唐炜臻倾家荡产,给投资人造成巨大损失和恐惧,政府工作人员为了自己的面子和利益极力摧毁和阻止唐炜臻的辩护能力,对一个明明知道无辜的人,手无寸铁的基金经理使用武力,霸权和种族歧视,极不公平,忍无可忍。
我们中国同胞在海外一向遵纪守法,远离国外的政治,权力和警察,远离犯罪和罪恶,唐炜臻案发后大家没有机会接触,不了解真正的情况,误以为唐炜臻真的有罪,一个一个老实,害怕,生怕受牵连,有些人怕自己的工作受影响,有些人怕孩子受影响,还有人怕孙子受影响, 以至于让同胞我孤苦伶伶,蒙冤受屈,遭受别人欺负,让别人可以制造冤假错案,加拿大所谓的法律援助也是看人去的,一直找借口,今天要这明天要那,好几个月过去了,仍然遥遥无期,怀疑明显的种族歧视,不可靠。在关键时刻,需要帮助和依靠的时候,自己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不信我,一年前就告诉大家没有欺诈,但没有听,没有人管。四千多万加元是因为市场风暴被投资人早取走了,不是我拿的,我自己的钱都给了投资人,怎么会是欺诈?也没有人搞清事实真相,搞清楚的人也不站出来,在最需要的时候伸手援助和呼吁,大家都恨不得离“所谓的诈骗嫌疑犯”越远越好,警察让我和我们家里已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九死一生,却很少有人管我们死活,人情淡薄,世态炎凉,令人非常痛心,加拿大社会看起来很文明,其实,也很残酷,经常是笑里藏刀,有的是搞你的办法,我希望这种情况不会落到你自己身上重演,恳请大家反思,深入调查和思考,在外面要团结起来,显章华人集体形象和力量,保护自己的同胞在海外的尊严,司法公正与权力。
加拿大看起来司法很公正,其实,也很黑,警察正敢把我这样的华人企业家当犯人,先一棍子把我打死,对我作有罪对待和处理,彻底破坏我的名声,断绝我的盈利能力和财务资源,然后,让我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证明自己无罪,大多数人在这种情况下只能认罪,受罚,我亲眼目睹加拿大有大量的冤假错案,唐炜臻一案可能是加拿大最大的冤假错案。幸亏,我多年来为社区做贡献,还有政府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资源,广大群众的支持,有大家的参腰。希望大家在我危难之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让我永远属于大家,属于大家庭,好更加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上次车库大甩卖得到很多同胞的支持和关怀,反应强烈,让我确实感到温暖和希望,深受鼓舞和启发,我觉得我跟大家严重缺乏沟通,需要很多的沟通和了解。其实,通过20年的北美的奋斗,我是靠过硬的本领,是非常成功的,只是因为金融市场海啸的原因暂时欠合伙人,大多数是承诺的钱,只要情况一清楚,案子一了,很快就会赚到钱还给投资人。关键是真正的功夫,每周1%。能做到就能还钱,做不到就是骗子,我从来就不担心能不能做每周1%,只是担心每周做不做得到100%,只要能做到每周1%,连续几年,十几年就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为海外华人致富开辟道路,活跃当地和世界经济,唐炜臻根本不是骗人。
自上次唐炜臻呼吁大家支援,很多人出来慷慨解囊,除了亲自在现场捐款,购物的,有邮件汇款的,更有远在中国大陆要捐款的,原来赞助出版温东华诗集的著名诗人温东华愿意从中国电汇2万人民币,唐炜臻在监狱期间温东华夫妇主动找上门,想尽一切办法找到我们,写信问候,关怀和鼓励,要资助汇款。
集会将详细介绍冤假错案的原因和事实真相,跟大家沟通,欢迎各种观点和政见,分析我目前的形势与对策,大家可以吸取各种经验与教训,体会民主与司法案例,财富毁灭与创造的本质。
集会一定会有大量的中西媒体参加
筹款目标: 10万作为律师辩护基金,10万资金的慈善款对我们大陆人并不多,但对我和对我的合伙人和海外华人意义深远,钱应该放在最有用和最有意义的地方,中国人聪明有智慧应该明白其中的道理与奥妙,能筹10万作为律师辩护基金对海外的大陆人也是一个尝试和先例。
官司完成后,我保证此笔经费将全数捐给
赢得官司以后,首先保证此笔经费将全数捐给政府认可的有关慈善机构 。政府认可的慈善机构,据可靠消息捐十万可能得九十万的政府拨款,大陆人极需要各种慈善组织和基金在关键时刻可以救命,雪中送炭,大陆人需要按照西方的方式,有为自己的共同和公益资金,发展壮大大陆有实力和有用的社团,全面,全方位进入主流社会。当地人有岗位,教会,工会,手中有权利,可靠的亲戚朋友,我们大陆人在海外无依无靠,万一有事的时候真的可怜,可悲。
费用:人到人情到,捐款自由,人来了不捐没有关系,有人一定会捐的,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维护司法公正,华人的权利和利益,长华人之气和威风,集体力量。
个人和企业赞助:一举两得,将连续在媒体曝光,是您见义勇为,雪中送炭,维护司法公正,保护海外同胞,不要怕,我万一有罪跟你无关,你只是主持正义和公正,帮助司法,维护司法公正和尊严,我一万个无罪,你是救命恩人,一个有正义的人,一个高尚的人和企业,让我和大家感激不尽,我是知恩图报的人,你一本万利,名扬四海,让我们携手建设美好的未来。
欢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我们同时需要义工,这次行动只是系列自救行动之一,也是大家的机会和一个社会实践。一个跟竞选班子一样的队伍,其中包括有经验的社会活动组织和策划,活动管理人才,会计,新闻联络和发言人,同时也需要专业翻译,英文编辑,出版发行,计算机程序,电子商务,劳动力也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