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唐炜臻的思考和语录:人最可怕的是愚蠢和糊涂

(2010-06-27 20:07:30) 下一个
作者: WeizhenTang  日期: 2009-10-29 18:29:43  人气: 610 reads

唐炜臻的海外华人基金是投资人的伟大事业,只是暂时遇到困难和挫折.

操盘是劳动和工作,不是犯罪行为,是光荣的,是投资人的根本,也是希望所在, 操盘能否是大家的事,不是我唐炜臻个人的事.

没有信心和能力的人决不会在目前的情况和状态下要求操盘的,需要勇气,胆量和功力.

犯罪嫌疑绝不会要求操盘的,要求操盘是自己找死

犯罪嫌疑需要的是沉默.

犯了罪做什么也没有用,没有犯罪做什么都不怕

有人在想我们亏了钱,你就应该得到惩罚,跟证券会的想法一样是错误的. 只有犯罪才会得到惩罚.我过去没有罪,现在无罪,以后,也没有罪.

还钱并不是证券法规定和要求的,而是我自愿的,如果想赖的话,通过证券会可以帮助我减轻负担和压力,就不要还钱. 我一直想还你的钱,而你不支持我赚钱还给你,还要反对,要阻难,难道我非要给你?

要还钱是一种品德,能还钱是一种能力,不要好心还要挨骂,给还钱需要的是鼓励,而不是谴责.

我是从市场赚钱给你,是我的钱,我有绝对的权力决定先给谁,后给谁,给谁不给谁,

既然,你不想信我能从市场赚钱,你不签字,不信,不要我操盘,我就不能从市场赚钱,也就等于你放弃了要我给你还钱.


你看来是想公事公办,不要我从市场赚钱还你,我就不要还钱给你了.

如果一切由证券会公事公办. 证券会是不会要我赚钱还你的钱的,你要依赖证券会就是不再要我赚钱还钱.

证券会惩罚的是你,是我们,不是我.

证券会一分钱不给你,你倒说它保护你,我为你想尽办法赚钱,奋不顾身,要连本带利要还给你,你却不理会,还说我是为自己逃罪,我没有罪要逃什么罪. 简直就是笑话.

有罪的人空喊还钱是不能减轻罪名的,而是加重

别人要求我操盘,别人要受权,你自己签不签由你,你凭什么要反对别人,动机何在? 你能给大家钱吗?

操盘对你,对个别反对的人有什么坏处

要求公开操盘不是坏事,你为什么担心,害怕

操盘是找回损失的唯一途径,为什么看不到,不行动

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我真正的操盘能力,只知道表面现象

很多人以为几千万是天文数字

希望只有1%

而我确认为

问题只是1% , 希望是99%


看来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没错

有人认为没有钱怎么板本

其实钱市场有的是,投资人有的是,操盘能力和机会才是决定因素,你给我一个机会,更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凭什么不给,还有什么可以损失的?


投资人最怕的是我真正犯罪,最不能做的是假设我犯了罪,更不能把我推向犯罪


可喜的是大多数海外华人基金投资人是一个有层次和水平的团体,大多数人很明白的,不糊涂,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大好局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