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多人对什么是旁氏和犯罪的概念不清

(2010-06-22 09:03:42) 下一个

作者: WeizhenTang 日期: 2010-06-21 11:13:31 人气: 236 reads
安省证券会和警察局指控旁氏诈骗,很多人都信以为真,认为我骗了投资的钱,骗投资的钱是犯罪,犯罪要有动机和证据,一直就缺乏,没有豪宅,没有私下藏钱,自己赚的钱跟其他投资人一样损失,证券会和警察局调查却有无罪事实和证据。

不是中国人的话绝对不会得到这种对待,毁灭我们对他们没有关系,这叫种族歧视,体现他们的权力,地位和公众形象。

用投资人的钱给自己消费是犯罪,关键是要奢侈。我是用投资人的钱投资

我的动机是为投资人赚钱,想尽了一切办法,有生意和投资的事实做根据,用投资人的钱投资,做生意不管损失如何都不是犯罪。

用新客户的钱给老客户并不都是犯罪,所有的金融机构都必须利用这种资金的流动,金融市场也是,政府的债券,基金都是。充分利用资金的流动性,并避免市场风险,先内后外,保存投资人自己的实力,避免了金融海啸的巨大冲击,是聪明和智慧,体现庄家思想和位置。

只有用新客户的钱给老客户骗投资人的钱给自己才是犯罪。

旁氏就是: 只有用新客户的钱给老客户骗投资人的钱给自己,没有别的程序,不投资,也不做别的生意,不用别的赚钱方式,不需要别的赚钱方式,也没有别的赚钱方式。目的和手段都很明确。

我的情况是自己能从市场赚钱,当然,也亏过,把自己赚的钱给投资人,起模范带头作用。

我们不是上市公司,不是基金公司,是PE,是私有基金,私有的合伙人公司,自己的,在一定情况和条件下不受监管,我是问清楚才做的,并且有证券会的调查,如果有问题,应该找证券会赔偿,不是找证券会打击我们自己。

我自己是投资人,我自己的钱跟投资人的钱一样在不利的情况下有损失,并且我损失的更大,更多,风险更大,包括误入监狱。自己的风险放在首位,利益把投资人放在首位。

用投资人的钱,我是用投资人的钱投资,包括我自己的很多钱在内,也骗我自己?骗自己的钱,难道我不会比别人赚钱?

我是一个做生意的人,也是专业人士,在哪里都能赚钱,做什么都能赚。

如果“华人巴菲特”作为投资人不能在市场上赚钱,就没有投资人可以在市场上赚到钱,可以说明市场就是赌场,就是诈骗性质的,只有庄家和诈骗才可以赚钱。

很多人认为几千万很多,其实,跟我的目标比微不足道。

很多人认为我失败了,我自己觉得又上了一个台阶,无意中成了名副其实的公众人物。

如果别人不犯错误,我们就不会沾光,占便宜。

正在写下一篇:

唐炜臻司法缠身为什么高调?

www.wtang.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