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称职

(2012-02-24 21:37:49) 下一个
我真是个不称职的妈妈。
宝宝入园第二个礼拜五,我说去接他。
紧赶慢赶,5:45从地铁站冲出来。迎面的风呼呼的,路也是湿漉漉的。给家里一个电话,就听到宝宝的声音,我立刻明白,宝爸把孩子接回家了。
也好吧,不用小跑了。
但是,心里的声音告诉我:我是个不称职的妈妈,连接孩子的承诺都没能实现。
多希望宝宝在哭闹烦躁的时候我能安抚他。不行,宝爸这时候就是亲爹了。我成了后娘一样的。宝宝的目光可以从我身上移开,当我透明,直接奔他爸那里。真是让人伤心啊。
这个工作,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另一件烦心事。
有的时候很想逃得远远的,但是,逃得远远的也没用,再远也没有我落脚的地方。
天下之大,竟没有我的容身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