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觉得“轮子”怎么好,但是至少现在难说他们坏。

(2010-07-06 22:21:16) 下一个
说他们坏的人,无非是说那些/自焚,自/残的事情。可是这些事情真正对簿公堂的好像只有广场上自焚的事情。而且是在中共那些根本无独立公正可言的法庭上。记得当时最初听说自焚的事情时,也觉得他们可恨。不过后来听“轮子”们说的,事情有
很多疑点。现在我也不知该信谁了。在一些法治独立的国家,这样的事情好办,让双方都把自己的论据拿出来,法庭上辨一辩,谁是谁非,自然明白。可是中共却偏偏不愿或不敢让别人说话。

他们到中/南/海/请/愿时,就是在墙边站着,没有任何的无秩序,连阻碍交通都谈不上。说人家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可是中共自己也说不明白是什么目的。反正就是忽悠贝,中共忽悠老百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再有中共最怕百姓自己,独立于党,组织起来做什么事情(“轮子”做的恰恰是这样的事),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还有人说他们和国外的某些“反华”势力走得太近。不过似乎说这些话的人也拿不出什么具体的证据,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方式,等等。既然说人家做了这样那样的事情,那就有责任拿出具体的证据来。不然和忽悠有什么区别。不过话有说回来了,“轮子”自己好象也从来没说明过自己的经费的来源。当然,说不说是他们自己的权利,但是事情自己不说明白,也就没有资格怨别人怎么猜想了。

不过说到资金来源,中共当年收苏联的钱,受苏联指派的人领导,都是有据可查的。如果说拿了外国人的钱就是什么坏事,那把“我党”又置于何地?

虽然有些具体有关“轮子”的事件上,我不知谁是谁非。但是,从历史上看,一面是众所周知的经常谎话,屁话连篇的中共(什么阳谋,亩产万斤,三个代表。。。),另一方面是我知之甚少“轮子”。所以说我虽然没觉得“轮子”怎么好,但是至少现在难说他们坏。

注:唤他们为“轮子”,没有不尊重的意思。只是他们的大号已经成了敏感词,索性就用“轮子”代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