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蝴蝶 · 剑

问题并不在有几成机会,而在于你能把握机会。若是真的能完全把握机会,一成机会也已足够。
《流星·蝴蝶·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2:我为青春吐芳华

(2018-01-26 08:28:55) 下一个

米2:我为青春吐芳华

=============

米2的定义就是俺反应慢,别人都吐完了我才吐。先炫下俺即时发的微信:

俺朋友圈评价

“哇,你比电影还要让人感动啊!“鬼脸

电影里林丁丁也米吐了,结果雏青男股聋同学,噢破思,刘峰同学就不光是碎了一地的玻璃心了,说个“谁能比我惨?” 不算过吧? 有个聪明的一叔 不相信有股聋,不对,刘峰这样的同学,可是人家都那样了,由不得你不信吧?!

米吐运动,保护弱势群体的初衷没有错,但裹上反性骚扰的尖硬外壳,在特定的时候 这味儿就变了。被戳伤的不一定是你,还可能是我。俺家闺女九岁前还和爸亲,然后不知怎么了,一夜之间,连老爸去她房间问个话谈个心都被她一个劲儿往外撵 :shoo,shoo 。。。 再大了俺才抖胆问问咋回事,闺女说学校老师教的。。。 这经咋传的咱不知道,小和尚肯定是念歪歪了。这老爸都快成衣冠楚楚 (吴兄谬赞)- 衣冠禽兽了。唉,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俺们这回吐,绝对是二月逆流,顶风作案, 迎着风吐。有人就是点儿背,没准一辈子都背。可这锅,还是得有人背呀!

革命小将们给俺们扣上的右派帽子,啥时候能给摘掉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厚厚,挖个坑,把你陷进来了!

下回再挖个大的!!

:)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抬举,你的文太有趣了,就是写得晚一些,迷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