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悲喜

(2010-10-29 19:05:44) 下一个

今天给朋友打电话时她告诉我她和男朋友要结婚了,多高兴的事啊,可是我一高兴眼泪就流下来了,好像是我在等待这个婚礼已久似的,喜极而泣了。。。都说了半天我还在抹眼泪。。。


上星期和同事(上级)去吃饭,她告诉我她为得老年痴呆的父亲办了一个简单的生日party,她的姨表妹珍奈特从奥斯汀赶来了。她的这个表妹和她去世的母亲同名长得也有点像她的妈妈。当同事向半糊涂的爸爸介绍说珍奈特来了,爸爸突然异常激动:“珍奈特,你终于来了,这么多年你去哪了?”听到这,我和同事两人眼泪哗哗地流,半天谁也不知说什么了。。。


他们的爱让我感动,比我自己的爱更让我感动,我是不是越来越脆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