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豆凡/小凯

昨天夜里,巫婆的花园下了雨。有一只白兔,变成了猪。
正文

六月的海边

(2010-07-27 08:45:55) 下一个
六月的海边

作者: 山豆凡/小凯


如果
我们可以静静地躺在海边
在那个六月的下午三点
就你和我
还有风与寂寞

你的手指遇到我的肩头
涂了一抹午后的月亮
仿佛那一天
空气渐渐带一点青柠的颜色
香草的思绪变成蓝天下的秘密

是六月的海边
你微卷的发丝跳跃着轻风的影子
在羞涩烟雨弥漫晴空的下午
不知是心海的帆,还是梦的衣襟
被吹动的
全都落入你眼里深深的温柔

转眼好几年
时间浸出了书架上贝壳的七彩亮泽
记忆侵蚀了黯淡
好像几分六月的怀恋

是某一天
在告别初夏的海滩
我穿上了你的短袖衬衫
就一个人
只有我自己
在海边慢慢地行走

风吹散了寂寞
阳光有些眩
我回过头
海,已收藏起第一次的涌动的波纹
浪花
它模糊了身后的脚印
却清晰了你浅浅的微笑

空气又带一些青柠的颜色

我爱你
我轻轻地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