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安的家

好像越来越健忘了,那就记下来好了。若干年后看看,才知道孩子是怎么长大的,而我们又是怎样生活的。
正文

usta 4.0 联赛小结

(2012-03-09 07:26:43) 下一个
今年的春季赛季从一月底开始,将于四月底结束。一月底到三月初为第一阶段,我们队共有七场比赛,我参加了全部,都是双打,战绩为四胜三负,其中两场失利为同一对手所赐,并且都是战成一比一时抢十失利,真是郁闷。我认为主要的原因如下:
1)失利的对手都是双上网型的,其中一个人高马大,这样打过头球难度就极高,而打穿越球需要很高的精度和准度,我的反手以削球为主,速度不够,给了对手可乘之机。
2)反手,反手,反手!!虽说我练习时双反打得不错,但一到比赛时连续失误两个就立刻没有了自信,总是以削球对付,当对手给我又高又深的反手球时,我的回球总是出浅,给了对手攻击我网前搭档的机会。3)网前时机掌握不住。有机会就要抢网,双打就是网前的较量,谁让咱胆子小呢?其实球速没有想象的那么快,唉,我好像不是快半拍就是慢半拍!
4)重心还是偏高,BEND YOUR KNEES, 但就是记不住!还有一句也老忘:STOP BEFORE HIT THE BALL!
没别的,多练反手及网前,别害怕,越怕越失误,可是建立信心怎么这么难呀,网球真难呀,可我就是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