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亲爱的朋友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亲爱的朋友

(2010-11-04 20:09:11) 下一个

孙江枫 - 亲爱的朋友

人生不是一個

永遠不變的故事

有浪漫甜蜜

也有傷心失落的日子

在開心的時候

我會為你快樂

在難過的時候

我陪在你左右

親愛的朋友

你不要難過

只有開心才能趕走寂寞

擦乾眼淚

明天一切都會好

忘掉煩惱

人生不是一個

永遠不變的故事

有浪漫甜蜜

也有傷心失落的日子

在開心的時候

我會為你快樂

在難過的時候

我陪在你左右

親愛的朋友

你不要難過

只有開心才能趕走寂寞

擦乾眼淚

明天一切都會好

忘掉所有煩惱

我親愛的朋友你不要難過

只有開心才能趕走寂寞

擦乾眼淚

明天一切都會好

忘掉煩惱

打開心扉

勇敢面對

不要流淚

永不後退

讓愛去飛

喔 親愛的朋友

你不要難過

只有開心才能趕走寂寞

擦乾眼淚

明天一切都會好

忘掉所有煩惱

親愛的朋友

你不要難過

只有開心才能趕走寂寞

擦乾眼淚

明天一切都會好

忘掉煩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