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时评

风声、雨声、家事、国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类灵魂终极审判

(2012-12-12 05:55:30) 下一个

人类灵魂终极审判
(末日审判)

 

下面斜体字 主语部分可以任意修改,念到每一个名字时想一想,在那一世我都做了什么又遇到了什么。

 

 XXX 是谁?是我。

孔子 是谁?也是我。

老子 是谁?也是我。

秦始皇 是谁?也是我。

李世民 是谁?也是我。

岳飞 是谁?也是我。

秦桧 是谁?也是我。

慈禧 是谁?也是我。

毛泽东 是谁?也是我。

蒋介石 是谁?也是我。

胡锦涛 是谁?也是我。

习近平 是谁?也是我。

冯小刚 是谁?也是我。

茅于轼 是谁?也是我。

奥巴马 是谁?也是我。

林肯 是谁?也是我。

本拉登 是谁?也是我。

希特勒 是谁?也是我。

战场上的炮灰 是谁?也是我。

不知名的隔壁大妈 是谁?也是我。

住过街通道里的人 是谁?也是我。

捡垃圾桶里剩食的人 是谁?也是我。

倒地无人管的老人 是谁?也是我。

煤窑事故被活埋的人 是谁?也是我。

被汽车撞倒无人管的小悦悦 是谁?也是我。

小悦悦的父母 是谁?也是我。

被汽车来回碾压三次致死的小孩 是谁?也是我。

看着这个录像撕心裂肺的父母 是谁?也是我。

吸毒的 是谁?也是我。

黑社会老大 是谁?也是我。

被迫卖淫的妓女 是谁?也是我。

同性恋 是谁?也是我。

房地产老总 是谁?也是我。

被房子逼疯了的房奴 是谁?也是我。

范跑跑 是谁?也是我。

汶川被倒塌校舍砸死的孩子 是谁?也是我。

那些遇到不幸的孩子的父母 是谁?也是我。

911的遇难者 是谁?也是我。

911的恐怖分子 是谁?也是我。

每一次飞机失事遇难的乘客 是谁?也是我。

每一次交通事故遇难的人 是谁?也是我。

因先天残疾终身不自由的 是谁?也是我。

写抗癌日记与病魔搏斗 是谁?也是我。

开车撞人后又补一刀杀人的药家鑫 是谁?也是我。

被汽车撞倒又被司机补一刀杀死的妇女 是谁?也是我。

在古代被处以凌迟极刑的 是谁?也是我。

被砍了头还被愚民们湛了人血馒头的 是谁?也是我。

战争中被一块块吃掉的俘虏 是谁?也是我。

被割破喉管的张志新 是谁?也是我。

奥斯维辛集中营被屠杀的犹太人 是谁?也是我。

奥斯维辛集中营中的杀人者 是谁?也是我。

南京大屠杀中被杀的中国人 是谁?也是我。

南京大屠杀中杀人的刽子手 是谁?也是我。

南斯拉夫种族屠杀中的被杀者 是谁?也是我。

南斯拉夫种族屠杀中的杀人者 是谁?也是我。

卢旺达种族屠杀中的被杀者 是谁?也是我。

卢旺达种族屠杀中的杀人者 是谁?也是我。

……

我死后是谁?上面中的一个。这些都是我干的,这些都得我接着。

这样的判决不公平吗?精确地公平!

这样的判决不公正吗?精确地公正!

 

佛说的“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该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吧。

佛说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该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吧。

摩西十诫中的“你不可杀”,该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吧。

耶稣说的“别人如果打你的左脸,你就把右脸也伸过去”,该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吧。

……

神权宗教在人类历史上,作为社会的支撑和人的精神支柱,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可以退出历史舞台了。人类走到今天,科学知识已经深入人心,今后的人类需要属于人的真实的信仰。这个对于灵魂的审判不只是针对已经过去的历史,它会伴随着人类一直走到终结,所以是终极审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