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岳东晓给海明律师严正警告

(2011-08-25 12:41:22) 下一个

我刚在网上看到新浪体育登出《桑兰律师披露决裂始末:被威胁恐吓 要钱遭谩骂(图)》一文,此文引用了海明博客,内中有这么一段

【先是桑兰黄健他们跟一个网上认识的人叫粤东晓的,商量着怎样继续给我施加压力,逼迫我对刘谢莫更狠一点。并且公开一道在网上攻击我工作的不好,对刘谢莫不够狠,对桑兰不衷心,甚至可以起诉我失职,malpractice, 状告我400万美金。】


网上很多人已经把“粤东晓”与本人对应。

我与桑兰没有过任何联系,与黄健也根本不认识,也没有任何联系,更不可能商量任何事情。

海明的上述言论属于虚假的事实陈述,构成诽谤。

我警告海明: 不要知法犯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