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年那月,盼盼

(2005-07-16 14:39:19) 下一个

盼盼说,他以前曾经想过要追我,可是看我的仰慕着实在比较多,所以只好放弃.完了他又说,可是我实在觉得你很普通啊,为什么还挺讨人喜欢呢?这个问题我跟你师兄也讨论过,他也有同样的疑问.我只能说,听到他上一句的时候,我内心想说的是,I’M SO FLATTERED.第二句我却彻底被打败了,只好故作镇定地说,我也奇怪呢.

 

这其实是很公正的评价.小时候是盲目自大,随着年岁的增长,越来越知道自己的能耐.所以只好蜷缩着过日子.扯得有点远.我只是想说,从这点看,盼盼还是满有洞察力的. 盼盼是铁三角强有力的第一个点,他的射角先扫描到了师兄然后扫到了我,我又团结了师兄.我喜欢盼盼,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喜欢.他矮矮胖胖,永远挂着吉祥物般的笑容,戴着金边的眼镜,镜片从某个角度看总是腻着一层油.我很愿意对盼盼进行详细的描述,他的人实在太琐碎,只好言简意赅地描述他.

 

性别:              生日:生于七十年代

身高:拒填             体重: 看什么单位

兴趣爱好:请客吃饭,找人聊天,炒股         最喜欢的人:太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