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给女儿做的生日蛋糕

(2005-06-22 12:52:52) 下一个



看到爱厨姐姐给她女儿做的生日蛋糕,真是羡慕。爱厨姐姐真是我们的好榜样。 我是爱厨的忠实粉丝。去年年底,女儿过三岁生日,我做了两个蛋糕,一个是Pooh bear(她的最爱),另一个是草莓戚风蛋糕。遗憾的是,当天来了许多人,我手忙脚乱,草莓戚风蛋糕没有时间照,反正是处女作,丑丑的,没啥太可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馋猴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过讲了。你心灵手巧,学什么都会很快的。POOH 身上毛毛的效果是由星形挤花
嘴挤出来的。一直也想做辆Thomas 火车的蛋糕,还没有时间做。2 个星期前,给朋
友的儿子做了一个救火车,用了些fondant来盖救火车及一个梯子两个救火员。感觉
难度大了一些。结果出来不那么理想。总觉得用奶油霜会容易一些。你可以用你儿
子的火车做模型,将长方蛋糕切成火车型。将奶油霜颜色调好,照着模型挤到火车
蛋糕上。在火车头那,挤个浅灰的椭圆,再在上面画出Thomas的眉眼。
上个周末,我家的烤箱实在受不了我的折磨,罢工了。等换了新的也做个Thomas 火
车的蛋糕。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这,这蛋糕太可爱了.那毛毛的效果是怎么样做出来的?要象你学习,要给儿子做辆Thomas 火车的蛋糕.还没想到该怎么做呢.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