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摘了个大石榴

(2018-09-27 12:38:59) 下一个

石榴树上有几个石榴熟了,但是大部分还没有熟。颜色还有些

发青。。。

上面这个石榴还要等些日子才能摘。

今年结的石榴不少,大小有20多个。

这有个多胞胎,以为是3个长在一起呢。

翻过来一看,后面还有一个,一共4个石榴。

这个石榴朝阳的那面都给晒的爆皮了。

摘了几个石榴,把这个石榴称一下,477克。

这还有个大个的,663克,算是今年的老大了。

近一些看,没错。

3年前剪下一个小枝条插在地里活了。后来把它移栽到花盆里。

今年开花后,做了几个果,后来就掉了。估计明年就可以结出

石榴了。但是我试过用石榴籽种出的实生苗就很难结果。

 

谢谢!

如果你喜歡園藝,可瀏覽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妈的菜园' 的评论 :

这是一种白石榴,皮就是这个颜色。。。。
我妈的菜园 回复 悄悄话 树童,你要给石榴套袋啊!你没套袋,看看你的石榴,个个皮肤那么惨不忍睹,真可惜!我们陕西临潼的石榴非常出名。可我从小就不吃它。现在在美国,看到很多人喜欢,我也跟风了。下次回国,偷出些高品质的带回美国。????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春天时为果树施些有机肥,如发酵过的鸡粪或牛粪。根据果树的树龄,在离树干2尺外撒播即可,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树童,请问你,种了这么多的果树你是如何用肥的?什么时候加肥/加什么肥?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