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两天菜园的收获

(2018-06-30 18:08:13) 下一个

这两天菜园里的菜可以采摘了,地里的菜还在长,先上几张

图与大家分享。。。

谢谢观帖!

祝大家周末愉快!

如果你喜歡園藝,可瀏覽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加拿大的气候稍微冷一些。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谢谢老瓶子的鼓励!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aceTimeNY' 的评论 :
谢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1' 的评论 :
我住在GA。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住在加拿大,我种的番茄都红了3个了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树童你好,虽然最近没说话,但却一直在期待并欣赏着你的每一篇文章和每一幅照片。从开始到现在看着你的小树长成了大树,果园里的品种越来越丰富。真好!并期待越来越好。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真让人羡慕,我的才刚开花。
SpaceTimeNY 回复 悄悄话 能干啊! 我种的蕃茄都半死不合的, 还在阳光明媚的加洲。 惭愧
tiger001 回复 悄悄话 哪个州?番茄都能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