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活动:丽萨Neo的涂抹秀+负鼠续续篇-小三skunk的故事:)

(2011-10-31 10:55:43) 下一个

考斯涂抹秀到了,我家俩也来凑个热闹:)小龙女丽萨骑龙到来,宣布俺们这疙瘩的涂抹秀开始:


Photobucket


龙女是本色出演,扮女虾,,披着拉风的披风,,,看看丽萨的正面 :


Photobucket


侧面:


Photobucket


还是侧面:)丽萨不高兴啦,鼓着大眼睛:“我的服装不是这么秀的,快让大家看看亮点!”


Photobucket


亮点在哪?背面才是亮点哈:)披风上写的是啥?当然是小龙女丽萨对自己的评价,,,,请看:


Photobucket


来张大点的,让叔叔阿姨看看清楚,俺们丽萨是很有自信心的猫啊:)


Photobucket


Neo不肯配合,一块布都披不上,,,麻麻拿他没办法,就给他画个酷照吧,007,,,:p


Photobucket


上次我提到我家后院有负鼠挖洞,我们抓到俩口子分别放归的故事:)链接:


老公的:http://bbs.wenxuecity.com/pet/654288.html


老婆的:http://bbs.wenxuecity.com/pet/659511.html 


本来万事大吉,要拆笼收兵;可是猫爸不放心,怕像上次一样抓了老公还有老婆,,,我说啥意思?俩口子都送走啦,还有啥可抓到?!猫爸嘿嘿笑:负鼠是不是一夫多妻制的,很难说!不行还有小三情人,,,,我一听就笑啦,唉,男人啊!!!! 立马表示,下次再让我抓到他,非把他给喀嚓啦!猫爸一看我神情不善,马上表示把笼子多放几天主要是为了证明负鼠老公的清白,,,哈哈哈,,,那就放着看看吧!


结果杯具啦,抓到一skunk,,,这负鼠老公的口味也太重啦:)


我们都很烦恐,唉,小三不好惹啊,,,查了一下,她的臭弹可以发射5-6次,射程3米远,,,我的妈呀,,,这转移可是大问题啦!


送负鼠的同一绿化带是不可能啦,她要放一臭弹我的车就没法开啦:( 再说也不能把她送去破坏负鼠夫妻的生活,对吧:)


送我们家附近的绿化带,要拎着笼子走几十米,,,可谁也不愿意干这事,,,,


最后的结论是就地放归---也就是开笼子放我家后院就得了,她爱咋地就咋地吧:)


我和猫爸都戴着防毒面罩(涂油漆时戴的面罩)披着床单,猫爸扔食物吸引她注意,我开门,,,,还好,没有发作,门顺利开了,,大家好开心啊!


没开心多一会,真正的杯具就来啦,,,,她不走!我们扔食物在笼子口,我们敲笼子,我们怪叫,她就是不走,,有木有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不知道她咋想的,她肯定是曾经很想走的,看看这照片,她把笼子下面的土都刨到笼子里了,笼子下面都刨出来一大坑,,,可我们放她了她却不走了!下午有点西晒,怕她晒坏了生气放臭弹,我又给她笼子披了个布单,,,晚上吃完饭去看还是不走,又给了些食物,然后11P睡觉时间啦,我拿着手电筒去看,还是没走,,这下有点担心啦,要赖这儿我们咋办啊?猫爸开玩笑说就当宠物养着吧,可这宠物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我们实在是惹不起啊:P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大早我一醒来就冲出去看,哈哈哈,走啦!回到家猫爸嘿嘿笑:“你还真怕她不走?人还要赶紧再找个大腕呢!” 小三近照:看看她还是很漂亮的,黑白配,尾巴上还有几缕金色的毛发,像highlights,时尚!而且喜欢团成一团,像猫一样;她脸小屁股大,这可是当小三的本钱,哈哈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大家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