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Neo又一次挑战自我成功,他麻麻的心脏又一次得到了锻炼——吓S我啦!!!

(2011-03-31 08:17:36) 下一个

话说那日傍晚,天还很亮,我到客厅收拾,抬头一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挺悠闲的样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全家还很高兴,想俺们Neo太牛了,太牛啦!!!


接下来就发现不对了,他徘徊来徘徊去,前爪这伸伸那伸伸,无所适从;噢欧,他好像下不来了!


这下我怕了,看他已经很烦的样子,就怕他挺而走险,把自己伤了;


看看猫奴们都desperate到什么程度,我们搭了一个台子(也想过用梯子,可家里最高的梯子也就人站上面刚刚能够着,怕把他吓着了乱跳或者人抱不住他,都危险~)


下面的都是视频截图,不够清楚,请大家凑合看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看了看台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好像还想试试台子,后来又退回去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闹了20分钟,最后人自己下来了:空中飞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心中石头落了地:你就吓麻麻吧,好好锻炼一下俺们不够强壮的心脏:)


附贴前几次挑战图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