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当当当!猜谜语答案揭晓,,,谢谢大家参与:)

(2011-02-11 09:44:19) 下一个

大家的妙言与他们老妈的砖头如下:


1: 黄河入海流 -- 8导


再造完美婀娜曲线--窝妈


一喵当关万喵莫开 --大脸猫小丸子


我凹凸了--佳菲


卧是一张弓 -- 我的砖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 挥刀斩乱麻--窝妈


独臂神尼 --大脸猫小丸子


Yes We Can! --奥哥


咱们工人有力量 -- 我的砖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3: 春眠不觉晓 --8导


麻辣女CEO之梦--窝妈


孤独的毛是可耻的 --小黄同学


搔首弄姿 -- 毛毛球


虎头蛇尾 -- 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4:处处闻啼鸟 --8导


此处省去一万个字--窝妈


草堂春睡足,窗外日迟迟 --小黄同学


搔首弄姿 --毛毛球 + 俺


玉体横陈--枫之舞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5:夜来风雨声--8导


同床异梦 --咪咪舞妈 和 俺


巧克力奶油如意酥--窝妈


擦干眼泪陪你睡(歌词:她的香水味) --小黄同学


背靠背心连心 --毛毛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6:花落知多少--8导(3、4、5、6凑成绝句“春晓”)


代言红油鸭舌--窝妈


卡拉永远OK(陶醉状) --小黄同学


“嗯, 咸了点”“我觉得不咸,好吃” --毛毛球+窝妈


数钱数到手抽筋!--meimei1027


舔爪情深--枫之舞


摩拳擦掌 -- 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7:问天--窝妈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猫粮 --小黄同学 “


咳,又吃撑了”“撑啥子撑?服务员,来大碗的!” --毛毛球+窝妈


目中无人只有天 -- 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8:谢绝偷拍,小心爪刀!--8导


降龙十八掌 --咪咪舞妈


有一种爱叫放手--窝妈


香辣鸡爪 -- 二土妈


香辣猫爪 -- 花猫贝蒂


所以牵了手的爪,来生还要一起走(歌词:牵手) --小黄同学


5魁首啊666啊8匹马阿 --毛毛球


小李飞刀 --大脸猫小丸子+佳菲


该出爪时就出爪--枫之舞


五爪金龙 -- 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说了为了提高大家积极性,有奖竞猜!奖品嘛,我说会大大提高你对自己年夜饭的满意度:)我想大家都猜到啦,就是给大家看看我做的根本不配拿出来秀的年夜饭;不过为了让大家回味起自己的更开心,我就牺牲小我吧:)


两猫吃的是Tuna,没有照相;图中菜为:荷兰豆,毛豆、洋葱爆羊、糖醋排骨、鱼,酒杯里是apple cider;这是为了照给家里老人看的,好歹有条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