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Neo我来叹一叹,光棍的日子真不爽!

(2010-11-08 17:21:16) 下一个

Neo自叙:我也是一帅锅:黑一点没关系,粗旷硬汉嘛;毛乱一点没关系,犀利哥的风采嘛;实在不济,也可以“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嘛,我的声音很温柔的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家里倒是有美女一枚,可她有西施的容貌却有王熙凤的性格;CEO-女强人—黑帮大姐,,,,,你们发挥想象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她那夫君更厉害:说要把敢欺负丽萨的啥有颜色的狼打得透明了~你们说狠不狠?深颜色打浅了不就得了,要打到透明??哇,我跑~


可是光棍的日子不好熬啊,特别是我看到了我的偶像:松妹妹,更是天天朝思暮想;她不是像西施,她就是西施!!


看着丽萨也觉得是松妹妹,就动了歪心思~~ 本想趁菲哥太空游没回来,咱近水楼台也先得月,不想月没得着得了满天星-被打得眼冒金星--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唉~,这光棍的日子不爽!不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不开心没关系,大家开心就行:)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mebodywalkby 回复 悄悄话 Neo说:阿姨,我已经这么惨了,还要打?你太偏心了,55555555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意图不轨? 打~~~ 打~~~ 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