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Neo比登高;丽萨比文化:)

(2010-09-25 14:41:50) 下一个

那日晚上,Neo 又一跃而上,在高台俯览众矮。。。


高高在上的Neo: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一看,也跳到台子上;可惜这台子不是那台子,太矮,只有仰望Neo的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妹妹,你不服不行吧?还是甘拜下风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心想:我可不能就这木薯给他了,一姐的位子可就不保鸟!好好想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别说,还真给她想到了一招:


丽萨对Neo说:我,我不跟你比这个,比这个多没品位没文化; 我们比琴棋书画;就从琴比起吧:看我周围钢琴、二胡、葫芦丝围绕,多有文化;你有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云里雾里):啥是葫芦丝?是葫芦炒丝瓜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说你没文化吧!我有空再教导你吧,我现在先洗洗睡了:)


丽萨心里这个高兴,睡得也香,看睡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睡姿近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家周末开心,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帅哥Neo和美女丽萨。同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