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的snowman大蓝腿及其背后的故事

(2010-05-21 07:12:50) 下一个

丽萨曾经意外受伤(从2楼摔下,右脚脱臼)。这张照片就是丽萨上了splint时照的。照片中腿上的snowman是clinic的护士美眉们用各色胶布贴出来的,作为给丽萨的圣诞礼物~~。丽萨全家都要衷心感谢Dr.Faught及护士美眉们对丽萨的精心照顾。现在丽萨早已完全康复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这次受伤,让我深深感到了养宠物对小孩成长的重要性。是丽萨让我儿子变得更成熟更关爱他人,更善良!强烈建议有小孩的养宠物!
话说我们全家把丽萨送到clinic后,VET照了X光后说摔得位置不好,可能要动手术,又说要丽萨留院观察,等明天vet surgeon来看才能决定,并表示如要手术费用不低。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很难过,她爸唠唠叨叨地说如果知道要留院就因该带些丽萨的零食和毛巾等,又说应该给她买保险就好了~~~她哥一听以为她爸舍不得钱,立刻说:“我出五百!”
我一听真是热泪盈眶,说不出话来!为丽萨的伤,为哥哥对她的爱~~要知道哥哥的钱都是自己除草、刷碗、洗厕所.....一分一分挣出来的;我们很少给他零花钱,要买游戏、玩具都得自己出,五百块对于一个十来岁的孩子可是一笔巨款!
他爸就说了一句话:“儿子,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对得起丽萨的!”
还好surgeon看后表示不用手术,上splint、关笼子一个月。
这一个月让我看到了我那only child的儿子从未有机会表现出来的关爱他人的另一面。
举几个例子哈:
丽萨当三脚猫时行动不够灵活,有时尿尿会尿到litterbox外面,溅到自己身上,她哥一边说yaaak,一边帮她擦~~
哥哥一回家就抱丽萨去窗外看看,说要不然她太闷!做作业也在丽萨的笼子旁,说要陪丽萨。
睡觉要开着门对着丽萨,让丽萨有伴。
每次去clinic换splint和复查都陪着(寒假),要第一时间知道丽萨的病情。
边看电视边给丽萨按摩腿(拆掉splint后,肌肉有些萎缩)。
废话少说,上PP


大蓝腿和哥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哥哥看电视,丽萨看哥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兄妹疯玩到都趴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哥哥给马萨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大喊:“我和哥哥最铁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靓照一张,献给大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