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也来吹一吹!

(2010-05-14 09:07:03) 下一个

谁比我的尾巴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谁比我的眼睛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谁比我的睡姿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谁比我忧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谁比我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谁比我和哥哥更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谁不投票BS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