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巨鴨漏氣打氣歌 - 【鴨真的受傷了】 (改編自 王菀之 我真的受傷了)

(2013-05-18 09:41:49) 下一个

1、禽流感太强大了;
2、假的就是假的,永远立不起来;
3、懒得看你们愚蠢的人类了;
4、人的眼神可以杀鸭;
5、独在异乡为异客,郁闷成疾;
6、休息一下,进广告,马上回来;
7、连续加班十多天,猝死;
8、亚洲水质太牛皮了;
9、湿久了,就泄了;
10、接客太多,鸭子不好做啊。

转发理由:[蜡烛]今夜,我们都是一只鸭//@一朵滚滚: [泪]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Vivian翊格格: H7N9来势汹汹[蜡烛]大黄鸭好走,天堂里没有禽流感[泪]//@编剧裘荣康:生的伟大,死的光荣//@melody聪: 必须赶紧送点板蓝根去给它[偷笑]//@林佳璐Kerry: 劳模鸭[蜡烛][蜡烛][蜡烛] 转发[536] 评论[256]
--------------------------------------------------

【鴨真的受傷了】
作詞、主唱:鴨頁主 X Singing Wincy

原曲:【我真的受傷了】
作曲、作詞、主唱:王菀之

燈光也暗了 空氣都少了 
海上的橡皮鴨也放氣了

有人拍照了 傳媒報導了 
我的身體在檢查了

巨鴨放氣了 你不等我了
知不知道我專程來看看你了
怎麼你身體變得扁平了
是你扁了 是你扁了

巨鴨睡覺了 旅客減少了 
打氣的聲音已停不住了
天開始晚了 鴨是累透了
我的鴨真的受傷了

我的鴨真的受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