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问风水命理咨询馆

微信平台:tianjiwen602981861 ;微信号:602981861 QQ:602981861
个人资料
正文

白衣女子

(2015-07-15 05:49:39) 下一个

                   白衣女子



   我很早之前一次去普陀山。当时旅游旺季订不到酒店。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找到了一家靠山的酒店。当晚我和我妈就住在一间靠山的最旁边的房间。第二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去拜佛。我就发脾气不肯去,死活不愿意离开房间,而且还一直发脾气。然后我爸就过来拉我起床。一出房间就完全不生气了。感觉自己之前生气完全莫名其妙。之后我妈也说那天晚上一直听到有人在她耳边喝水的声音。

拜完佛之后去沙滩玩。我不愿意跟他们呆一起。就一个人沿着海边走。结果越走越远,而且无意识的不停往海里走。行走当中我一直感觉有个穿白裙的女人跟在我旁边,但是回头旁边又什么都没有。突然一个比较大的浪打过来差点把我卷下去,感觉整个人快跌到的时候,莫明的感觉那个穿白裙子女人的推了我一下,把我往沙滩上推。我突然间感觉清醒了一下,定神看了下四周一个人都没有,就害怕的赶紧往回走。

   
之后大概是一年后还是两年后,当时我还在国外。有一次考试前我呆图书馆通宵复习。到深夜时一个人比较害怕,就突然间看到那个穿白裙子的女人站在我旁边,吓得我立马就回家。

   
去年我和我妈还有阿姨又一次去了普陀山。到了那后又订不到酒店。我就在网上找酒店,找到个酒店,房间不错,看网上地图挺近的,就说服妈我妈和阿姨去那边,一半时就发现那地方挺远的。我妈就不愿去了,当时我其实也不想走了,可是不知怎么我就是发脾气说不行一定要去那家。大概走了一个小时,我在网上找的那家酒店没找到,却是直接走到了之前靠山的那家酒店,吓得我立马就走。
  

我高一的时候打羽毛球摔倒了就莫名骨折了。只能躺床上。然后就莫名其妙的看到好几个人影站在我床前看着我。那段时间我每天只能睡3个小时,浑身疼,还得抑郁症和谁都不讲话。我高中那会真的无时无刻感觉有黑影跟着我。眼角总能瞟到。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感谢网友何女士投稿。

  
天机问点评:人在有时候会感觉到身边总有人跟着,而且跟着的人不是黑影就是白影,就是说不是穿黑色衣服的就是白色衣服的。特别是人在生病,虚弱的时候,很有可能灵魂出窍的。你说的白色裙子的从海边推了你出来的女人是保护你的,无需害怕。跟生活中一样,有些人会保护你,有些人会害你。你是属于阳气比较低的人,以后住酒店之类的尽量选择阳光充足房间,不要选择走廊的两头的房间,以免阴人骚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碰到天使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