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事如歌】回放我的第一首歌 【晚风】by 春之歌

(2013-07-28 18:11:22) 下一个

原链接失效,前几天一怀旧就重录了“我唱的第一首歌”。


2010年在网上闲逛时见一位网友提到他在自己家里录音,一时好奇就去了那位网友家探个究竟。他们夫妻俩很热情地教我录音,随便录下了这首“晚风”。当时听到电脑里放出自己的声音时吓了一跳,真是自己吗?没想到我还会唱歌啊,哈哈!从那以后就开始了我的“录音生涯”,也认识了“想唱就唱”。刚来贴歌时得到了那届班长的耐心帮助,才学会了贴歌贴图。三年以来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齐开心同欢乐,就象生活在一个大家庭。在此感谢唱坛的每一位朋友,感谢你们的帮助和支持!祝大家在这里玩得愉快!


生活中有了歌声更加快乐!我爱歌唱!!!




 

 

 


 

下载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