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见枫叶红】by Pany999/Songofspring-祝大家新春吉祥如意!

(2013-02-07 18:04:33) 下一个
感谢Pany999的合作和红尘的美贴!祝唱坛的朋友们春节愉快!蛇年幸福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海上,也给你拜晚年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醉倒在枫林里!

春歌新年好!还没过十五,拜年不算晚哈~~~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听你说我赶紧听了一下“入眠”,没觉得有特别啊,哈哈!谢谢亲爱的紫秋!你也很久没贴歌了,来一首独唱吧!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你说我声音年轻,我觉得是pany会做后期的缘故吧,我自己做的后期听着都很苍老:)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一组新的组合诞生了,非常棒,怎么赞美都不过分~~~

独唱和声都很出色,你的那个"入眠"的入字唱的特别让我心动。。。Pany这次的地方音克服了很多,不细听还真听不出来呢:))

等待你们的下一次合作。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全新组合,超级享受!pany 和春歌的声音配在一起很好听,春歌声音越来越年轻,和声非常棒!以后多多合作哈。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教授的评论:
教授春节好!怎么一直潜水啊!期待你的吉他弹唱啊!祝蛇年万事如意!
福教授 回复 悄悄话 才子佳人在声音世界不过如此了。。。和声很漂亮。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故乡小路的评论:
谢谢小路,祝春节愉快!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唱得深情缠绵,歌声动听。祝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