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春之歌学唱原创【这寒冷的冬夜】以梦词/董龙璨曲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春之歌学唱原创【这寒冷的冬夜】以梦词/董龙璨曲

(2013-01-20 12:59:31) 下一个
一直很喜欢以梦和董老师写的这首歌,试着学唱一版。感谢碗儿和红尘的范唱!后面的“唔”我偷懒了,是直接绑架碗儿的。嘎嘎!!!



《这寒冷的冬夜》

作词:以梦
作曲:董龙璨

学唱:春之歌


这寒冷的冬夜 我想唱一首歌
沉默 冻结了天上的星
唯一的音符 是眼前跳动的烛火
一朵 一朵 一朵
开在寂寥的冬夜
今夜我坐在回忆里
让孤独把我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我想唱一首歌
给你 和无边的沉默
我的歌触到了冰雪 和星星的眼泪
一颗 一颗 一颗
落在歌声的深处
今夜我坐在怀念里
让旧歌把我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海是落寞的浅酌
歌声 以及难以倾诉的哀愁
和着大海的潮汐
一声 一声 一声
重复着没有你的寒冷
今夜我站在星光下
让思念把我淹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谢谢大歌星光临,你的声音太好听了,多贴歌哦1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栗米也来一版,肯定比我的好!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海上表扬,我也很喜欢这歌。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这版太炫了,你唱完,别人不敢唱啦~~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春歌的声音纯净无比,仿佛冰河里晶莹剔透的阳光。

非常喜欢董老师和以梦的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